close

昨天逛FB,看到一則消息...

彰化的百果山樂園耶!!!!! 這不是身為彰化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嗎!!!!!!

以前小時候去過,後來收起來了!!!

現在要重新開張啦!!! 覺得好棒喔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1061BAIGUOSHAN/?pnref=story

看到恐龍主題樂園~超讚的!!!我超愛恐龍的啦!!!

1481185919432.jpg

記得小時候的印象,

是媽媽帶我們小孩子去,我跟弟弟還有表哥表姊一起!

那時候我應該才國小吧?? 我現在都出社會了耶!!年代真的久遠了!

現在還留著許多照片~最喜歡就是水上的碰碰船!!

回憶最可怕的是「鬼屋」!!

在進去的門口,我還大哭大鬧吵著不要進去...因為我超害怕!!

到最後真的就沒進去了!! 哈哈

但如果現在還要我進去...我還真的不願意!!!只能說SORRY了!

期待回彰化的時候~拜訪小時候的童年!!!

假日去處又多一個地方了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 百果山 探索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小姐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